close
 我一定要先來大笑個三聲


HA HA HA


張芳瑜妳這小笨蛋
想那麼多做什麼

都要出去玩了還不開心???







誰搭飛機沒擔心過墜機

但是妳平時有燒香有拜拜
有祖先保佑妳

還有我幫妳禱告
這樣如果還墜機就太厲害了

再說
墜機的機率小到不行
想那麼多做什麼?????


乖辣

會沒事的: )


要快快樂樂的去
平平安安的回來嘿*



杞人憂天多可愛



又說道她今天問我
要送什麼東西給北京人

可以代表台灣
又經濟實惠
重點是不是吃的


然後我第一個反應是


國旗  
    







HA  HA  HA

這樣會被打吧x D

哦拜託我超愛國的噎x D









HA HA HA


然後是真的感覺好像很久沒說話了ˊˋ

哪有

我也有很想妳好不好







我超級想念


張芳瑜






然後

出國要開心辣



我要禮物

妳可以只買我的就好了我不介意x D










HA HA HA






張芳瑜always想太多

但我還是很愛她。











by Ni 200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