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開始


BBOY要我寫的歌詞:")

但是呢...


現在已經用不到囉!!!


所以寫出來給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說


我們主題曲真的很好聽哦!!!!!:")


***

人生_*


給自己一次機會
想回到多久以前


是要如此甘甜的唯美
還是艱苦過來的滋味


是多久以前的膽怯
埋葬我的夢、我的心、我的淚


是多久以前的懦怯
阻撓我的路、我的光、我的眼



嘿,人生
為什麼你這麼崎嶇這麼迂迴


嘿,人生
為什麼你這麼浪漫這麼可貴


嘿,人生
為什麼你這麼艱苦又這麼甜



我該找誰傾吐我的回味
我該找誰訴說我的憔悴
或者直接吶喊我的陶醉



金錢彌補不了我的心力交瘁
魔法填補不了我的愛恨交結


嘿,人生
你怎麼能就這樣放我一個人走完這些


朋友我還在等你陪著我走完這一回
我還在等你牽我的手一起體會和水
我還在等你卻不知你早已頭也不回


單行道阻撓著我回望
不可重來成了最重要的珍寶


嘿,人生
為什麼你這麼崎嶇這麼迂迴


嘿,人生
為什麼你這麼浪漫這麼可貴

嘿,人生

為什麼你這麼艱苦又這麼甜




我想我嚐過太多美好
體會了迂迴中的奧妙
艱苦後的甘甜很微妙



那一次機會我不要
我只明白現在很美好
美好到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嘿,人生

給我的機會我不要
我只想明白

明白,這一切都簡單的讓人會心一笑



嘿,人生

你教給我
漸漸學會知足
慢慢了解歸路


遠遠    沒有迷途






by Ni & BBOY 2008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