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花,,


就是這麼一回事。



2008/4/8-




拿著一束海芋搭捷運實在是很奇怪ˊˇˋ


人潮擁擠的車廂內


哦ˊˇˋ我好怕花被壓到...




可愛的學弟阿ˊˇˋ別擠我別擠我,,別擠我的花...

拜託...









就這樣子的在人與人之間掙扎了近25分鐘後


我順利的踏出了車廂,,順利的出站,,順利的。













抵達學校。













踏進滿是歡樂的壹玖_芯芯芯很快的瞄到了我手上的海芋



嗯_不是給郭兔子的拉XD"


本來要給他沒錯,,可是他自己放棄機會就沒有啦XD"





對!!



這是要給靜的。






陽明的靜_*



我的靜。





嗯_





挑在星期二才送的原因是因為

星期一他要補習...




不好讓他拿著花到補習班...


所以才約在星期二。







我說小海))你那什麼表情...


一臉就是很曖昧的樣子XD"




給靜的啦XD"  Ha Ha



用膝蓋想都知道你要說什麼...








這一天,,好熱好熱好熱...




我討厭棒球,,討厭壘球,,討厭動...









體育課上的我好累好累ˊˇˋ


被球砸到很痛很痛






哦_左手反應很慢,,右手接球很痛 > <








這一天,,我喝了很多很多的水..


流了很多很多的汗...




嗯_




總之全身都是溼的就對了XD"



還好我有帶制服來換XD"





我才不要濕著一身到處趴趴走呢,,多噁心啊ˊˇˋ











好想穿裙子ˊˇˋ



長褲好緊好熱好要命...








哎哎_










放學_對))

很快的就到放學啦XD"







上完第八節的會計輔導


我和章章     ((學長,, 寫給兔子你看的,,我指的學長XD" ))


約好晚點怡客見!!!!:]


就是兩個人要一起去study的意思XD"







東西"款款好"之後


我帶著那束海芋直奔不遠的陽明校門口。










他們的交服(!?)吹哨的動作真的讓我很感興趣XD"





畫一個圈))


對!!就是畫一個圈。







很酷*









:目







等他們放學是5:10



靜出校門是5:16






嗯我站在校門口站了17分鐘





送花_




對))就是送靜她喜歡的海芋:]






我知道她喜歡的海芋。










:]









以及那三封折成魚形狀的信。







送給你的海芋,是我的真心。









我想你一定知道我要說什麼。





對_就那句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走到好久好久以後。









Hand in hand 。













by 魚 20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