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Ta呀_*


別那麼簡單的兩三句就把我心裡面的巨石擊碎好不好ˊˇˋ?!




這樣讓我看見石下的殘缺

我該怎麼迴避!?


我該怎麼假裝看不見呢!?





感動不能是愛情


只是...




捨不掉的感動


算不算是快要變成愛情的情誼呢!?






我只是握著手中的機會


只是握著


小心翼翼的不讓他飛走




難道,,


這樣有錯了!?





Ta  




你說你不贊同


但你也說你不反對...





我很認真的在聽你說



我真的很認真的聽你說




因為我知道


你就是我





你和我說


你是Ni

他是Ta


Ni 和 Ta 之間存在的就是我們






鏡子的兩邊


是我_是你




你是鏡子裡的他

他是鏡子裡的你




我們相知相惜


因為寂寞更加接近



我們握著彼此的手從沒想過分離


因為手比我冰的你

讓我知道你需要我給你熱熱的手掌心

溫暖你


因為手比你熱的我

讓你知道我需要你給我冰冰的手掌心

知道需要我






我們心心相印


因為太過了解而忘了怎麼分離




是什麼原因促使著我們如此迅速的措手不及!?




是什麼原因促使著我們如此迅速的再也離不開彼此了呢!?






oh Ta_*


你說你不贊成但也不反對...



你可知道你說的每一句對我都好重要...





今天呢我們從認識到熟悉到了解的透徹已經過了286天了



是不是覺得很訝異!?


是不是覺得很驚奇!?




怎麼從來就沒有交集的我們會相遇在小小的補習班裡


在一場講座裡認識


在一百多人中挑中彼此


之後一輩子決定再也不分離...。








是什麼原因促使著我們這麼愛著彼此?



是什麼原因寂寞時都會想到彼此...







你說你不介意三人行。


但是我介意



我介意我怕因為我和他之間夾著你

你會感到不自在


一定會的

我明白



你說不介意是騙人的


不要騙Ni我是Ta的鏡子

難道我不懂嗎?





我知道你介意


但...


Ni從來就沒有放掉你的手不是!?



我依然緊握


依然拉著你的衣袖



我不願放掉


因為我知道我再也放不掉了



你就像針線一樣的穿透我的心


縫補我心裡所有的缺



再也無法抽離。






你就像繽紛亮眼的色彩顏料


每一筆都染滿我白底的畫布


再也無法洗淨。





你就像我從來沒見過的雙胞胎

你怎麼能夠如此輕而易舉的看穿我!?


怎麼能用一句話就說到我心底

甚至


還分析的如此透徹

讓人無法不訝異。








oh Ta



告訴我


告訴我



我該怎麼不讓你難過!?


我該怎麼不讓你寂寞!?



我該怎麼不讓你笑著說沒事!?


我該怎麼不讓你哭著說很好!?



我該怎麼不讓你說那些與事實違背的假設語法!?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你才不會因為Ni交了男朋友而分了一半的心走





我還在


一直都在



在你的心裡面我沒有離開



在你的心上面我黏的很緊很緊

像感冒一直纏著我不放一樣




在你的心中間我找個位置準備長期住下



在你的心下面我擺滿了所有關於你和我的點滴時光






一起走了286個日子



怎麼這麼不知不覺得可怕!?






可否還記得你在半夜一點打電話問我的那個蠢問題


我回答_然後大笑




因為問題很蠢


因為真的很蠢




可是我很認真



我真的很認真





我很認真的說


說::

我愛你


這三個字

這一句話





我是認真的


你哭了



你哭了哭著聽我笑的很誇張...





因為問題很蠢


可是_我回答的很認真



因為我知道

那個事情永遠都不會發生




就算發生你也不會在前一天晚上打電話問我對不對!?



因為你會知道


你會知道我會說我愛你我好愛你叫你不要離開我,,不准丟下我



你會知道我會記錄那些不管走了幾年幾天幾時幾分幾秒的回憶



你會知道我會寫日記寫這一天我想到你幾次,,說了幾次我愛你



你知道我會做一堆你知道我會做的事情


你知道的



因為我的認真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所以


告訴我我該怎麼不讓你寂寞!?



告訴Ni 好不好


讓他陪你一起渡過每一次心最寂寞的寂寞。







by Ni_* 2008/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