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瞪眼動物園 @stare_zoo ,阿尼自有品牌的桌曆終於出爐啦~~~~~~( ゚∀゚)つ≡≡≡♡♡♡)`ν゜)グシャ

瞪眼動物園@stare_zoo %2F 2022全彩桌曆-封面

設計桌曆這件事情,大概可以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說起(遠目

還記得小時候大概小一或小二吧。都用會鉛筆和尺在紙上畫一格子,然後將喜歡的圖片放在紙下,開強光去描圖,試著做出有漂亮的圖案和每月的日期的自製桌曆。

但手邊能取得的紙張都是一般的影印紙,也沒有做厚紙板去增加強度的概念,加上小時後又只用鉛筆作稿,使用久了當然就整張殘破不堪和髒兮兮的了。

所以做桌曆大概是我從小就有的一個願望!?

長大後,接觸的事物變多了,能取得的金錢也增加了,就會開始去蒐集不同的桌曆,加上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很喜歡紀錄事情的孩子,一整年下來,大概會有二至三個桌曆,分別記錄不同的活動與項目。現在回顧往年留下來的桌曆,大概可以填滿一整個櫃子,當然,除了桌曆我也是個愛好寫日記的小朋友,從小到大累加起來的日記本也是很可觀的(∩•̀ω•́)⊃-*⋆

總之,每年都會準備桌曆的我,有了製作自己喜歡的桌曆的想法!經由多年使用習慣下來,我自己較偏向使用直立式的桌曆,選擇乾淨素面的版面讓使用者能有更大幅度的空間去填滿自己的行程,這也就是這次我選擇17x15cm這個尺寸的原因啦!(*^ω^)人(^ω^*)

 

瞪眼動物園@stare_zoo %2F 2022全彩桌曆-內頁月份


背面的設計,我則將2019-2020年在舊金山求學期間拍攝的照片作為桌曆首選,除了緬懷自己在國外逍遙的日子外,其實更希望透過我拍攝的照片讓更多的朋友們一起看看我那些日子去了哪些地方,打開視野去看看不同的生活與景色。舊金山啊,我大概一輩子都難忘吧~就連今天早上做的夢都是又飛去舊金山一趟了呢ฅ( >ω<)ฅ

瞪眼動物園@stare_zoo %2F 2022全彩桌曆-照片頁

12-瞪眼動物園2022桌曆預購-貼紙實拍

作為喜歡插圖的黑白畫者,當然也少不了設計一款能到處黏貼的透明貼紙啦~

一開始其實是想說將插圖放在桌曆上又顯得太亂,但不放又覺得少了一點自己的風格,於是就變成另外印出貼紙讓大家想貼哪就貼哪~

這樣想貼上桌曆的就自己來,想要收藏或是黏貼到另外地方做裝飾的也不會覺得困擾~像我就拿了一堆透明盒、透明罐子到處黏貼,弄得整個家到處都有我的貼紙看心情就很好呢!

13-瞪眼動物園2022桌曆預購-貼紙黏貼透明罐實拍

貼在透明罐上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9-瞪眼動物園2022桌曆預購-首批到貨實拍

當然,首批的印刷桌曆也在這周收到貨了,第一次做桌曆,也怕自己銷量不好,但很開心能遇上很多支持阿尼的朋友與家人!

也特別感謝能讓阿尼一直到處宣傳的同學們和各個Line群,這陣子一直打擾真是不好意思了噗噗噗(੭ु´ ᐜ `)੭ु⁾⁾

 

11-瞪眼動物園2022桌曆預購-Metal大人品管確認

我們家的咩咩大人也是很認真的確認過桌曆的品質和印刷效果了!每個都很可愛且值得收藏唷!

等2022年過去後,背面的照片也能成為房間一隅的擺飾,美美的照片,讓人心曠神怡嘛!( ゚∀゚) ノ♡

阿尼特別選用厚磅的象牙卡,也是讓大家在翻閱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弄皺或是弄壞紙張,可以妥妥的使用一年一上哦!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有沒有心動呢?下面附上詳細的桌曆介紹,有興趣的捧由可以點擊蝦皮連結,到我的賣場選購唷!謝謝支持感恩感恩~

 

桌曆資訊(・∀・)つ⑩
✎尺寸:17x15cm 直立式設計,擺放在桌上也不會太占空間
✎材質:紙張選用300磅象牙卡,厚實紙質手感絕佳
✎說明:黑線圈搭黑色底板,整體版面簡潔俐落,月份背面為阿尼本人在舊金山拍攝的風景照d(`・∀・)b



➤預購桌曆,蝦皮傳送門🔗🔗🔗


♫此為預購活動,蝦皮10月中旬後開始寄送桌曆!感謝您的支持!
若有海外的捧由想要支持阿尼的,請直接私訊阿尼,感恩🙏🙏🙏

☁預購活動到萬聖節截止哦!!!之後沒有贈送貼紙囉~請趕快把握機會吧!👻👻👻

 

Let me stay with you a whole year
瞪眼動物園 Stare Zoo
2022壬寅虎年Calendar 讓尼陪你一整年
Let me stay with you a whole year!

#瞪眼動物園
#stare_zoo
#calendar #2022calendar
#stare_zoo_in_san_francisco
#三角桌曆 #桌曆 #2022桌曆
#壬寅年 #虎年 #壬寅虎年 #虎 #🐯
#tiger_year #tigeryear #tigeryearcalendar
#讓尼陪你一整年

 

那麼這次的桌曆預購活動就介紹到這囉~

感謝大家的觀看與支持,阿尼會繼續努力創作持續與大家分享的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Have a nice day!

尼尼 20211002

arrow
arrow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